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爱情,不公平

完美的爱情并没有,
剩下的只是那破碎的心。
迷惘的继续像前走,继续寻下的还有什么?

那个类似甜蜜类似童话的爱情故事。
我以为那是属于我的爱情,差点把它抱在怀里,偷偷的占为己有。

但,我才发觉原来我拿错了别人的爱情。

完美无邪的爱,让人看了眼花缭乱。
我看到那个邪恶,那个温柔的你在拥抱他人。
我闭上眼,退了后,属于你邪恶的身影仍然挥之不去。

我不顾一切的像前走,却离不开你完美谎言的世界。
你的眼睛看穿我的心,
我离不开你,离不开那个美丽的回忆。

只怪我贪心的,想把你占为己有。
只怪我傻,以为爱情就是永恒。
只怪我没勇气,去告诉你【我爱你】

爱情并不完美。
完美的,是你,把爱当谎言说出口的那一刻。
因,你懂得掩盖真心,说出感动的话给我聆听。
而我,傻得去相信你所说的爱,就是永恒的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搜索此博客